飞鸿知何似

_____景辞


请关爱手癌患者
刀和BE是第一生产力
常年失踪人口

新墙头是农药 信白cp从皮肤嗑到原皮都快魔幻
你吃啥不关我事儿别在我面前说他们不好靴靴

【周黄】Love at first sight - 01

*好久以前某位太太点的设计师与麻豆的段子,准备扩写前因后果了 结果原本梗的内容反而不多了……咳咳 但是这不是混更啊!不是!

*就是个傻白甜谈恋爱的故事……不知道能写多久 反正能写完一定是HE就对啦 不过夹了点私货方王

*不要在意游戏是啥 不过如果有人在玩估计知道是什么 应该能体会打到一半被人发个消息的心情


祝食用愉快~


那双手飞快而平稳的在屏幕上跳跃,白色的耳机线随着节奏点顿,亚麻发色的青年神情专注地盯着手机,眼睛里映着晶亮的光——屏幕上Combo数已经破了500,再过不到三十个就可以——“靠!”

这一声在安静的图书馆里响得着实有点过分,尽管他愤懑的心情并没有得到半分的改善。

因为在这种即将达成Full Combo的时刻,黄少天的手肘被人撞了一记。


更糟糕的是他都不能揪着那位应该是无意间路过的同学的领子真人pk一顿,他甚至连对方是谁都没有闲暇去看,一个分神手下已经划过去太多节奏图示,完成这曲的时候体力槽空到他心惊肉跳。

打完一看时间刚过两点,再看自己分数居然好死不死卡在第一档奖励之后几名,登时对刚才那人的怒火又上了一个层级。转手就往群里开始咆哮:


夜雨声不烦 14:02:36

我靠靠靠靠靠一局游戏打到最后几个被人撞到了我的full combo我的分数我的排名我的排名奖励啊啊啊啊气死个人了!!

君莫笑啥笑 14:03:01

哎呦话唠你引以为傲的手速也派不上用场了么(烟

夜雨声不烦 14:03:15

叶修你走开走开走开,这种意外我哪能控制啊,是意外知道么!!

王不留行ovO 14:03:17

只有一门考试真是闲

防那冬虫夏草 14:03:25

我也只有一门考试啊阿纳达

君莫笑啥笑 14:03:27

不知道又咋样(烟

夜雨声不烦 14:03:52

靠靠靠靠靠这种时候不要秀恩爱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还有大眼儿你这个考八门的到底要怎么跟那个考一门的谈恋爱!朋友都不能做了好吗!!

夜雨声不烦 14:03:59

叶修你够了啊懒得理你!

索克萨尔 14:04:03

少天你不是在图书馆吧 我好像听到你的声音了

王不留行ovO 14:04:04

并没有什么问题

夜雨声不烦 14:04:05

啊对我是在图书馆 声儿是太大了么我刚才气急没注意控制啊 

防那冬虫夏草 14:04:05

并没有什么问题

夜雨声不烦 14:04:15

我好像发现了作案凶手留下来的证据 哈哈哈哈哈哈!看我千里追凶!!


其实证据倒还算不上,只是在黄少天的桌边飘了一张速写,看景致正像是坐在图书馆窗边俯瞰整座校园的场景,估计还新。画纸右下角随意的留了个签名,颇有些灵动气韵——往不那么美化了说就叫潦草,导致黄少天只认出了“周”和“楷”。

他一刷群,发现刚才被他炸出来的那些个都已经换了好几个话题了,干脆敲了喻文州。他们是高中同学,喻文州又时不时能掌握些小道消息,说话可比叶修那种靠谱多了。


夜雨声不烦 14:10:04

队长你知不知道一个叫周啥楷的人?这家伙好像就是刚刚路过的那个

索克萨尔 14:10:42

你说的是周泽楷么?他不是本来是你们院的院草吗?后来好像转去服装设计专业了

夜雨声不烦 14:11:17

靠靠靠靠靠靠什么院草我怎么完全不知道,要说院草也该是本少我好吧!不过你这么一说我好像想起来了是有这么号人,刚进校就把一群妹子迷得神魂颠倒的,我想现在怎么没声儿了,原来转系了啊?

索克萨尔 14:11:46

是啊,不过好像他转系没降级,还是比我们低一届。不过少天你找到他又能怎样?

夜雨声不烦 14:11:55

哎这种事情现在当然还没想好,不过总得让我报了这一撞之仇吧!

索克萨尔 14:12:02

随你,记得克制点,别吓坏了人家

夜雨声不烦 14:12:13

我怎么就吓到人家了啊,我除了话多了点儿哪里不好啊?本少也是风流倜傥一表人才的好吗!

索克萨尔 14:12:19

据说周泽楷不常说话

夜雨声不烦 14:12:20

………………


还真是,黄少天在各个社交网站搜了一遍周泽楷的名字,账号几乎都跟个僵尸号似的,无头像无自我简介基本不发状态,偏偏关注他的人多的要命。

黄少天想了想,自暴自弃的按下了关注,没过两秒却突然刷出了一条他的状态。


“掉了画,急。”


黄少天眼看着评论数在他来不及做什么反应的时候蹭的一下突破了三位数,并且大步向四位数进发的时候。默默地,点开了和周泽楷的私信界面。



---TBC---


*考前花式作死 愿学霸们保佑我

*聊天记录是黄少视角,所有名字都是他设置的备注啊!

评论(1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鸿知何似 | Powered by LOFTER